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新春快乐!校党委书记覃道明、校长景新华给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拜年啦!

时间:2023-01-22 09:36:10浏览:1491设置

    值此新春佳节,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道一声新春快乐!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农历壬寅虎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集中精力抓建设谋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环境/生态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被确定为4个省属高校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学科之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通过复核,初步建立贯通本硕博的人才培养体系;与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开展战略合作,王亚韡研究员成为学校首位国家杰青院长;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驶上快车道,新增3个部省级平台、3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10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个基层教学组织评为省级优秀;获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首次被推荐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校园足球“江大模式”助力中国女足勇夺亚洲杯……


  

    这一路征程,星光点点。我们要感谢在逆境中顽强拼搏、在困难前砥砺前行的每一位江大人。你们奋进的信心与执着、坚毅的身影和脚步,汇聚起江汉奔流、追求卓越的江大力量。我们坚信,新征程上,任何艰难险阻都不能挡住我们前行的步伐,任何压力挑战都不能阻止我们创造新的荣光!
    新春临,癸卯至。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跨越的难关还有不少。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锚定目标,奋力率先突破,改革攻坚、创新开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书写“双一流”和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祝大家兔年吉祥,平安康泰!在新的一年,硕果丰载,佳音频传!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

校长:景新华

癸卯年正月初一

图片:何明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