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武汉市科技局领导慰问我校外籍专家萨拉·普拉托博士

时间:2023-01-19 10:09:04浏览:794设置

    117日,武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旭一行来我校慰问2020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意大利籍专家萨拉·普拉托博士。副校长李卫东及科研处、外事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振旭充分肯定了萨拉·普拉托博士在动物福利和动物行为学方面的成就,希望她在与武汉市科技局的合作项目中有新的发展和突破,为武汉的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萨拉·普拉托博士感谢市科技局为自己的科研项目以及对武汉动物福利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将尽快安排好本年度的研究项目,并在中国执行,这将能够吸引更多的动物福利领域的外国知名专家到中国开展国际科研合作。同时,她还希望在市科技局的支持下,让武汉成为亚洲和中国高水平动物福利科研的中心。

    李卫东对市科技局领导一行的到来以及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江汉大学近几年在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道路上取得的进展和今后的规划。他表示,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希望有更多的外籍专家到武汉工作和生活,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外籍专家提供更好的平台。

  

  

  

  


文图:外事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