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喜获两项省级表彰

时间:2023-01-17 15:28:56浏览:724设置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公安厅相继发布2022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表彰情况。我校分别荣获2021—2022年度湖北省示范平安学校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近两年来,学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全省、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维护稳定为中心,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安全防范为重点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平安建设工作领导责任制,持续深化新时代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校园管理创新,狠抓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开展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持续加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认真做好各类专项安全整治工作,确保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的平安稳定。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营造了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奋力推动新时代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担当,拼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能加速,为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文:保卫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