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参加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并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7-09-06 15:39:50浏览:828设置

    91日,武汉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我校和汉阳区、新洲区、市卫计委4家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了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对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校副校长张英从4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一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为高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是精心培养,注重引导,着力提高高校党外干部的素质能力;三是突出重点,举荐人才,充分发挥高校党外干部的作用;四是整体规划,统筹推进,构建高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在讲话中指出,党外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重要组成部分,抓好党外干部队伍培养建设,不仅是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全市统战工作的重大工程和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问题为导向,加力推进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思想上要切实高度重视,抓好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和锻炼;建立完善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协作、管理考评、信息共享等工作机制,要“配到位”、“快培养”、“立制度”。(党委统战部梁蓉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