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启动2018届学生就业工作

时间:2017-09-06 15:37:22浏览:864设置

    91日上午,我校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启动2018学生就业工作,副校长李卫东、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学办主任、相关年级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李卫东通报了学校2017年招生就业情况2017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形势喜人。招生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湖北一本录取978人,比去年增加203人,且新增的三个一本专业受到考生热捧。一本文、理科投档线分别高出一本线9分、5分,较去年均有增长。湖北二本面向全省计划的文、理科分数线分别处在一本线上2分和线下1分,排名省内高校第一名。各专业志愿考生充足,本科专业中录取志愿率在90%以上的专业42个,占总专业数的68%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就业数据经过学院互查、全校抽查、第三方机构核查后上报,保证了数据的真实有效校、院两级 “一把手”的严格把关和多阶段多层次多角度的反复检查,让我校今年的就业工作得到省教育厅肯定,其主管单位首次向校授予全省“就业核查免检单位”荣誉称号。

    李卫东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再接再厉,严谨细致地做好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新形势下高校竞争愈演愈烈,招生工作的突破离不开就业质量的提升,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早布置早启动2018届就业工作,多投入多用心,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对就业率排名靠后的学院和专业,学校将采取相应措施

    会上,招就处介绍了迎新网络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并向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发放了相关电子设备。(招就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