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医学院党员教师为社区居民开展卫生保健康复知识讲座

时间:2022-12-23 20:24:04浏览:1049设置

近期,医学院发挥学科优势,组织党员教师为对口帮扶的奥林社区居民开展卫生保健康复知识讲座,获得社区居民好评。

1218日晚上,医学院医学免疫学专家邱文洪教授等部分党员教师线上为奥林社区居民开展主题为常态化疫情下需要知道的小知识”科普讲座。他为居民科普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的演变、奥密克戎的传播特点,以及常态化疫情下需要知道的有关医学知识。其他医学院党员教师与社区居民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互动,针对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消除大家对新冠病毒的恐惧,为科学防病治病提供指导。奥林社区党委书记熊佳静代表社区我校党员教师们的指导表达了由衷感谢。

 

 

 

 

 

 

文图:医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