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江大

湖北日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江汉大学

时间:2022-12-15 17:05:31浏览:719设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江汉大学
湖北日报2022-12-15 16:21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刘进)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江汉大学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桂建芳作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科教兴国的主力军》的线上宣讲。

桂建芳院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涵盖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科研发展和人才成长及其铸就的科学精神,就如何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当科教兴国的主力军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做科研,要用平常心,不能看不起细小的过程,怀着科学的态度慢慢积累,丰富自己的知识,学到的东西总会是有用的,并号召科研工作者们要不忘初心,谦虚谨慎,持之以恒,快乐前行;坚持守正创新,常怀感恩之心。

江汉大学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通过不断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的宣传解读,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江汉大学  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202831&cId=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