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美术学院师生多件作品在省“学院空间”年美术作品展中获奖

时间:2017-08-31 18:09:16浏览:863设置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厅获悉,湖北省第二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展评审结果揭晓,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共有17件作品获得金、银、铜奖。


    本届“学院空间”旨在反映湖北高等美术教育的丰硕成果,繁荣高校美术创作,发现和培养青年美术人才,推动高校美术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突显“学院”“青年”两大主题。


    本次学院空间比第一届规模更大,参与面更广,作品质量更高,展览共收到了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学院派青年艺术家作品3000余件,共有1300件作品入围,430件作品入展。


    美术学院师生在此次展览中表现优异,充分体现了国家特色专业“美术学”的建设成果,凸显了武汉市重点学科“美术学”的发展优势。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