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2017年武汉市中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7-08-23 22:33:28浏览:1456设置

    821日,由武汉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武汉市中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长航大酒店顺利开班。440名新中学教师分为4个班级将参加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涉及到教师基本素养、教学方法、教育法规、教师心理健康等方面,将开展《教师的职业形象和职业语言》、《以心从教—优秀教师是如何练成的》、《融情入理—对中学生健康人格形成的再思考》、《构建富有时代特征的新型师生关系》、《引导与推动—新时期班主任工作中的两大“抓手”》等9大专题课程。培训要求每位参培新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反思,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环境,并完成一篇高质量的培训心得体会和一篇教学反思。

    开班首日,武汉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赵翔主任,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莅临培训现场。赵翔主任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力争早日成长为有追求、有品味、有能力的卓越教师。王连庆书记要求培训组工作人员要时刻心怀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工作中,不断提高培训质量,随后王书记分别深入四个课堂听课,对专家们的精彩讲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