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7-08-10 16:31:02浏览:3000设置

     810日,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学校承建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排球和射箭项目比赛场馆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市长刘英姿一行分别到体育馆和北区田径运动场进行实地检查。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龚正保详细汇报了排球和射箭项目比赛场馆的建设进展情况。副市长刘英姿详细询问了比赛场馆建设的相关情况,如排球场馆的改造、灯光设计,射击场馆的休息间、周边环境等。她希望,学校能尽快完善落实比赛场馆的建设。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拟于201910月在武汉举行。我校自承建排球和射箭项目比赛场馆以来,先后开展了相关调研、规划、论证等工作,积极推进比赛场馆的建设。排球馆项目是在我校现有多功能体育馆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由东风设计院有限公司按照奥运场馆标准,编制排球馆改造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观众席数量2500人。射箭场项目设在我校北区沿湖绿地上,属新建临时设施项目,由北京卓建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按照奥运场馆标准,编制射箭场及附属配套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用地近6万平方米,比赛场地面积1.4万平方米,观众席数量2000人。(赵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