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欢送2017届毕业生赴边远地区工作

时间:2017-08-07 17:55:37浏览:1126设置


    86日上午10点,我校2017届赴边远地区工作毕业生欢送会在师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举行。全体2017届赴边远地区工作学生、校领导和学院领导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副校长李卫东主持。


    会上,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黄鹂介绍了赴边远地区工作专招的基本情况。此项专招工作是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重要任务,为了完成专招计划,我校通过《就业指导》课程宣讲、学院介绍选拔推荐、重点辅导培养关注等方式,鼓励毕业生立志参加专招,帮助毕业生通过专招考试。今年我校共有21人报名参加初试,比去年增加5人;有4人顺利通过初复试并被录取,比去年增加3人。


    随后,美术学院应届毕业生黄玉备作为赴边远地区工作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支持自己的父母表示感谢,并为自己能以江大毕业生的身份赴边疆地区工作而感到自豪。他代表在座毕业生表态,将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学习当地干部的好作风、好思想,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让自己扎下根、做好事。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作为学院领导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期待同学们能尽快成为当地着重培养的后备干部。随后对同学们的生活给予了关心,叮嘱他们坚持体育运动,主动学习语言,适应气候环境,养成当地生活习惯,尊重当地文化风俗,与当地干部群众融为一体。


    人文学院2015级学生杨俊晗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学长学姐的选择让她深受感动,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产生了很大影响,她会将学长们不畏艰苦、为理想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在座毕业生们选择赴边远地区工作的决心,并用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认真工作,提升自我。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下定决心就不要后悔、不要犹豫,坚定自己的选择;二是乐观,要多静心、多读书,丰富自己、乐观生活;三是努力,要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要过身体关、饮食关、居住关、工作关、群众关,和当地群众多走动、多交流、多沟通。四是不忘初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成为有价值、有意义的人。


    会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为赴边远地区工作毕业生们发放了奖金和纪念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