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彩云之南传佳绩 网球健儿展英姿

时间:2017-08-02 01:12:14浏览:668设置

     8月1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的“中国移动杯”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国160所高校的834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江汉大学网球队以华中赛区丙组(体育院系组)男女团体冠军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经过奋力拼搏,荣获女双亚军,女单季军。
    本次比赛,我校分别参加丙组男女团体比赛和男女个人单项比赛。其中女队在单项比赛中表现突出,女双32位签,在团体比赛失利的情况下,杨馨和王永缘一路过关斩将,赛场上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在跟华南理工大学的女双争冠亚军决赛时以“抢七”惜败,获得亚军。女单64位签,江心怡同学赛中奋力进取,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获得了女单季军。                 

    我校网球队将有7名队员(江魏、钟鸣、廖信全、杨佳琦、杨馨、江心怡、王泳缘)参加全运会的角逐,我们预祝他们取得佳绩。(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