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离退休工作处、附属医院共同慰问住院老战士

时间:2017-08-01 23:27:09浏览:1052设置

      8月1号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携手江汉大学附属医院内科党支部共同看望慰问了住院治疗的老党员、老战士,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靖、副处长杨翠芳和附属医院内科党支部书记刘敏等参加慰问。
    李靖处长与老战士们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诚挚感谢老战士们为新中国革命、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对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老战士住院期间的精心护理表示感谢。
    离休老战士们回顾了从军入伍时那段峥嵘岁月,由衷地为国家繁荣富强而感到自豪。老战士闫金哲深情地说:“这辈子当过兵,不后悔!当兵的经历,是此生的荣耀。”一边输液一边参加会议的老战士杜冠华看了习总书记沙场阅兵和重要讲话,感慨万千,国家有先进的战斗设备和过硬的军队实力,他为强军强国梦点赞。
    附属医院内科党支部书记刘敏谈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革命们的浴血奋战,他们是新中国的见证者,我们要为他们的健康护航,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昨天的辉煌铺就今天的发展,今天的开拓接续昨天的奋斗,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奋斗。 (离退休工作处  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