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党委书记、校长李强看望酷暑中坚守校园、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17-08-01 23:22:17浏览:1017设置

    8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一行带着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看望酷暑中坚守在校园里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作人员。

    李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看望了正在工作的的负责物业管理的丹田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李书记关切地问起员工们家住得近不近,高温时期每天什么时间工作,希望大家爱岗敬业的同时要保重身体。

    随后,李书记来到了南区一食堂看望师傅们。今年暑期学校食堂要承担近3000名留校学生以及校内施工人员的伙食服务。李书记亲切地问其中一位师傅在这个岗位工作了多少年,叮嘱大家要注意食品安全,注意防暑降温。

    接着李书记来到了图书馆、文理科楼群间外墙修缮的施工现场,与工人们交谈,了解工程进度。李书记还到我校小球馆施工现场进行了慰问视察,对于校内这些施工单位提出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注意安全的要求。

    李书记来到保卫处,看望了那里的校园值守人员,向大家道一声辛苦,并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最后,李书记一行来到师生活动中心,看望暑假一直坚持工作的招就处工作人员。恰逢副校长李卫东召集各学院分管就业的领导召开每周工作例会。招就处范纯新处长汇报了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情况。我校今年新增3个专业在一本招生,一志愿录取率较高,其中金融、英语专业一志愿录取率为100%。二本也有多个专业一志愿录取率100%。运动训练专业要求国家一级运动员人数不低于10%,在报名阶段国家一级运动员人数就达到170%,最终录取的学生一志愿达到100%。李书记对大家表示慰问。他在察看一些学院的就业工作数据时指出,各学院要与省内其他高校同类专业进行横向比较、取长补短,做好就业工作,打造服务型部门和竞争力学院,将招生、教学、就业这三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到位。(文:余岚摄影:王传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