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音乐学院教师纪露受邀参加2017中欧国际艺术节

时间:2017-07-30 23:14:05浏览:1406设置

    近日,“发世界之声,铸民族之魂”2017中欧国际艺术节在意大利卢卡市成功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纪露应邀与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知名院校的高校代表、知名艺术团体艺术家及相关媒体200余人共同参加了艺术节。

    纪露老师在国际声乐大赛中以中国民族歌剧《草原之歌》中女主人公的咏叹调《飞出这苦难的牢笼》的动情演唱获得了银奖,并作为获奖选手参加了中欧交流音乐会。在为期11天的艺术节期间,纪露老师参加了包括中欧国际声乐大师公开课、国际合唱大赛、国际指挥大赛、中欧教育论坛、中欧交流演出音乐会、中国经典作品交响音乐会等内容。

    2017中欧(意大利)国际艺术节作为全方位综合性展示中国文化的艺术窗口,是中欧双向沟通互动的高规格平台。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的精神志气,提振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掀起中国文化热。同时为中外优秀艺术团提供展示才艺、取长补短、交流融合的机会。(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