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7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7-07-30 22:49:08浏览:922设置

     7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17‘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办。由我校商学院郭清、张玲、闫雪蕊、朱丹组成的“一起飞”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此次我校获得全国一等奖,是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学院高度重视和指导教师精心辅导下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结果。在今年以全新网络赛形式举办的湖北省省赛当中,我校代表队强力出击,包揽三个行业的第一名,顺利获得了通往全国半决赛的绿卡。在今年6月开展的中南赛区大赛中,我校10支代表队伍也全部挺进全国半决赛、总决赛。在国赛的前一周里,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自行留校开展集训,短短一周的时间,模拟比赛次数高达50多场,参赛队员模拟决策的水平与速度也获得了大幅度上升,团队之间的协作也更加默契。在总决赛当天,参赛选手发挥稳定,对每一期的决策模拟慎之又慎,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教务处/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