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19 21:02:33浏览:698设置


     7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评整改工作推进会。院领导、院教学督导、各教研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研究机构负责人、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旨在针对74日预评估反馈意见会上校内专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深入分析其原因,进一步理清整改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更加扎实推进迎评工作,进而有效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


 会前,学院将支撑材料目录、自评报告和校内专家反馈意见电子档都放在学院QQ群,既便于与会者做好发言准备,也是为了让全院教职工了解迎评进展。会上,由院领导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审核评估一级指标,结合校内专家反馈意见,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初步对策建议。接着,与会者自由发言,展开讨论。全院教职工踊跃发言,从学院定位到日常管理,从教学改革到科研激励,从学科发展到团队建设,从特色项目到自评报告,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做好迎评工作和学院发展充满信心。李腊生院长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要求大家暑期不要放松,下一步迎评工作要更加扎实、更加精细、更加注重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