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我校2017年暑期校园集中维修改造事项的通告

时间:2017-07-04 11:01:02浏览:1287设置

各有关学院、单位、部门及广大师生: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2017年暑期校园集中维修改造。其具体事项如下:

  1. 施工工期201771---830日。

  2. 主要项目及具体维修内容

项目地点

J01-J06教学楼

外墙面真石漆,楼道、教室油漆,卫生间改造,电路改造,天棚网架油漆

无关人员不得进出

图书馆

外墙面真石漆,楼道油漆,卫生间改造,天棚网架油漆

无关人员不得进出

J07080910J12131416教学实验楼栋、行政楼、校医院

卫生间改造

贵重物品妥善保管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指挥部将切实加强施工企业的文明安全施工管理,但因工期紧张,项目密集,将会给师生员工的暑期工作和学习带来一定影响,敬请理解体谅。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指挥部联系。(主管人员联系方式见后)。

2.在放暑假前,请各单位、各有关人员将办公室、实验室、以及教室的重要设备和物品妥善保管。如无特殊情况教师、学生不得在施工现场滞留。

3、请教师、学生注意避让施工区域和施工车辆,考虑到学院暑期值班,维修改造教学楼栋,留有安全通道,值班人员进出施工现场内须戴好安全帽注意保护自身安全,避免发生意外。

学校维修改造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贺文杰:13018098797       徐百韬:13018013611

  

感谢广大师生对本次维修工程的支持和配合。

  

江汉大学暑期维修改造指挥部

                             20176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