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深入人文学院调研听课

时间:2022-12-01 09:13:57浏览:1003设置


1125日,党委书记覃道明深入人文学院调研,听取了学院课程建设情况汇报和何冬梅老师采线上方式讲授的《应用文写作》课程




 何冬梅以江汉大学的微信公众号运营为例,讲解如何进行新媒体写作相关知识。人文学院院长庄桂成汇报了《应用文写作》课程的建设情况。




 覃道明对何冬梅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应用文写作所需要注意之处:首先新媒体写作最重要的是要把基本功打牢,有了功底,招数就是锦上添花,如果内功不足,再多招数都只是花拳绣腿其次,要把握好图文关系,以文为主,以图为辅,不能本末倒置。最后要提高思想深度,不仅局限于应用,而要向更高的学术理论研究层次推进。





文图:人文学院 陈盼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