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衣暖人心 情暖江大|我校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11-30 14:14:28浏览:2059设置

    近日,武汉气温骤降,为了保障学生温暖过冬,1128日,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联合开展“情暖江大”冬季棉服发放活动13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选购了御寒棉衣,赶在新一轮降温前将棉衣发放学生。11月30日,学生处又为学生紧急购置棉被2400床。学生处和各学院迅速将棉被发放至学生手中,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温暖度过寒冷季节。

    部分校领导、院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走进学生寝室,来到学生身边,与同学们聊天谈心,并发放冬季棉服,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写好青春答卷,为国家建设作出江大青年贡献。


        

 

  

江汉大学“情暖江大”基金由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设立,为解决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困难,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爱心棉被棉服资助。基金从2021年开始,分三年执行,由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管理,委托江汉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具体实施。两年来,已累计28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爱心棉被、棉衣资助。

  

  

文图: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