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在校揭牌开放

时间:2017-06-24 18:34:54浏览:1834设置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23日上午,由我校与开发区公安分局共建的开发区(汉南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
    今年我校与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我校生物医学研究院戒毒研究所成立的禁毒教育基地是落实双方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该宣传基地将向社会公众开放,旨在全面介绍毒品知识、揭示毒品危害、展示禁毒成果,警示教育引导民众参与禁毒斗争。
    开发区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钱乔,市禁毒办副主任谢涛,我校副校长陈功江、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李超英,武汉万济医院董事长肖华桥出席仪式,区公安分局民警、社区专职禁毒社工、万济医院医护人员及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陈功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祝贺基地揭牌,希望校区不断加强共建合作。学生志愿者代表向现场百名志愿者发出倡议: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志愿加入禁毒斗争!”市禁毒办副主任谢涛为我校大学生禁毒志愿队授旗。志愿队将深入社区,宣传禁毒知识。随后,校区领导共同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设在生物医学研究院的禁毒宣传教育展馆。展馆内详实的资料及图片展示,增强了学子防毒、禁毒意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文:赵明;图: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