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子获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7-06-22 23:29:26浏览:882设置



    615日下午,第2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复赛等多轮角逐,我校商学院超能陆战队团队凭借实体创业项目“江大数据屋”荣获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江大数据屋”项目旨在挖掘大数据下的商机,为广大师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各项服务。该项目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面对评委的各种提问,参赛选手沉稳应对,最终从全国百所高校三百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江大创业学子的风采。


    “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以“互联网+”理念带动传统制造业和外贸升级转型,围绕新常态下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策,打造全国数万家中小微跨境电商企业和百万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大赛以比赛为契机,以公益培训、企业实训、创业导引等方式,促成跨境电商企业与院校间深度合作,解决跨境电商企业用人难、大学生就业创业难的矛盾。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在全国设分赛区。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搭建学生创业平台,早在2016年,我校商学院金融国贸系师生打造跨境电商教育平台的同时,就致力于与主办方联系,将该项赛事引入武汉,落户江大。经过不懈努力,2017年,我校承办了该项赛事湖北赛区启动仪式。通过省赛,商学院超能陆战队团队从上千支报名队伍中突围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  

               (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