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互联网+戏曲进校园 我校借助网上教育平台开设戏曲艺术公选课

时间:2017-06-22 23:27:07浏览:1814设置


    621日下午,我校教务处与长江新媒体剧场·在线艺术教育平台代表在行政楼216会议室签署了戏曲艺术网络课程开通协议。届时,学校将借助该教育平台面向全体学生开设戏曲艺术公选课程,以加强大学生戏曲通识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全面推进戏曲进校园工作,我校按照教育部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部门的要求,成立了以学校分管领导牵头、多部门参与的江汉大学戏曲进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文件,从教学讲座、教育科研、社团建设、活动交流和经费保障上全力推进我校戏曲进校园工作。

    据悉,该课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戏曲学会副会长、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传寅主持编写,并由其领导的专业团队设计制作的网络课程,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教务处、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