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新闻

陈一新: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2017-06-20 08:37:07浏览:713设置

发布时间:2017-06-20 07:07: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昨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陈一新强调,各筹备工作组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陈一新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勾画湖北未来发展蓝图,汇聚各方力量全面如期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一新强调,各工作组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筹备工作方案,对每一项工作、每一道程序、每一个环节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确保筹备工作科学规范、周密细致;进一步严格规范组织人事工作新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自始至终守纪律、讲规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准确、及时、全面、生动报道与省党代会相关的新闻,在全省营造喜迎党代会召开、关注党代会进程、宣传党代会成果、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

    于绍良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责任担当,严守纪律、严遵程序,积极配合、密切协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省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梁伟年要求,各工作组要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穷尽细节、细化方案,实在担当,有序落实,把每一项筹备工作精准精细精到做好。

    省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