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武汉市第二届少年高尔夫趣味比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6-19 15:40:17浏览:1871设置

    617日,武汉市第二届少年高尔夫趣味比赛在我校高尔夫学院举行。来自全市9个区20所小学近300名学生参加了趣味赛。

  在高尔夫学院训练场上,小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打远、切球、推杆、身体运球和球杆夹球5个项目的比赛。此次比赛由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旨在通过比赛活动,广泛宣传高尔夫运动的内在精髓、独特魅力、礼仪规则和挥杆技巧,培养和提高青少年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感受高尔夫运动的快乐,积极推进高尔夫运动在武汉市的发展,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高水平后备人才。

  武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湖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徐彦等省市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副校长陈功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球仪式,并向少年高尔夫球集训队队员颁发证书。

  据悉,首届高尔夫嘉年华及趣味比赛于去年5月成功举办,选拔出18名学生进入到武汉市少年高尔夫长训班进行长期培养并组建了武汉市少年高尔夫集训队。2016年,武汉市少年高尔夫首次组队参加湖北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并囊获多个单项组冠军。队员程迪参加全国高尔夫青少年锦标赛获得女子B组冠军。据高尔夫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将继续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夏令营活动再次选拔运动员加入少年高尔夫长训班,为少年队打造良好的人才梯队厚度。 (赵蔚 高尔夫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