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办案例教学讲座

时间:2017-06-19 14:48:11浏览:821设置

    为全面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授课教师的职业素养、岗位技能及综合能力,加强教育硕士师资队伍建设613江汉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特邀请原湖北大学教育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徐学俊教授J04B201作《基于专业硕士能力培养导向的案例教学》报告教育硕士6个专业领域的任课教师及导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教育学院副院长兰军教授主持。

    徐教授从教育专业硕士教育的特点与任务、专业硕士与本科生以及学科硕士的区别、教育专业硕士教育应该遵循的基本规律、目前专业硕士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案例教学在教育专业硕士培养中的优势、专业硕士案例教学如何实施、教学案例的选编及教学大纲的编写等方面作了报告。

    通过本次报告,教师们更加明确了教育硕士的培养目标、任务以及如何在教学过程中开展案例教学。(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