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带队开展学校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

时间:2017-06-16 23:18:04浏览:981设置


    6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一行对学校涉及危险化学品的教学与科研实验室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参与检查的还有校办、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这次检查走访了化环学院、医学院、生科院及交叉学科研究院、生物医学研究院、湖北省豆类研究中心、环境与健康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及后山危化品仓库。


    检查中,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特别了解了我校危险化学品的“五双”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危险化学品的申购、储存及危废的处理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查看了领用记录等。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照“公安建议书”,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安全宣传与培训,认真做好三防“人防”“物防”“器防”,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规范执行,消除隐患,把实验室危化品安全工作做到实处。(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