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参加省“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多项作品获奖

时间:2017-06-16 15:41:01浏览:665设置

    69日下午,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科技协会、省教育厅、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华中农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团省委书记张桂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科协党团省委领导与参赛高校师生代表3000余人参加了作品观摩及闭幕式相关活动。

    本届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我校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学生作品22项,校内专家评审遴选了12项参加湖北省复赛,入围终审决赛2项,最终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由我校交叉学科研究院刘钰旻老师指导,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汪少夫、瞿丹丹同学的作品《形貌可控的三维花状分枝TiO2结构在锂离子电池中的应用》获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二等奖,《关于淘宝店铺名称语言特征的调查研究》等3项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等奖,《互相关检测法在微弱信号检测中的应用》等4项获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三等奖,《镜头盖防丢折叠包》获科技制作B类三等奖。

    据悉,本届“挑战杯”竞赛共吸引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693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及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