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江汉大学回访督查会举行

时间:2017-06-13 14:43:55浏览:1080设置

    612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江汉大学回访督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周元武、副组长向先成及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向巡视组汇报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整改工作组织开展情况”“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巡视组汇报了我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于20161121日至1230日对我校进行了巡视。201745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我校反馈了巡视意见,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在整改工作中,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将反馈意见通过党内文件通报的形式印发到各基层党组织,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召开了7党委会,研究推进整改工作。召开了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和校党委民主生活会。通过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建立整改台账、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反馈意见逐一整改,并通过堵塞漏洞、治理源头、建章立制,在建立长效机制上深下功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强表示,下一步,校党委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继续狠抓整改工作不放松,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一是力度不减,在持续推进整改上下功夫;二是由点到面,在深入自查自纠上下功夫;三是建章立制,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全体参会人员从对本单位巡视整改、对坚持党的领导方面问题整改、对加强党的建设方面问题整改、对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问题整改、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整改、对选人用人方面问题整改、对其他方面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测评。

    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含院长助理),有关科研院所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江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