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时间:2017-06-09 21:20:39浏览:4816设置


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廉政意识


江汉大学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6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毛泽东旧居、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副校长涂文学、张英和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校纪委委员、纪检干部等近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会址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重温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任务、重大意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通过百余幅图片、文字、实物,了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反腐倡廉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深刻体会到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深刻体会到了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前,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旨在落实“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重温党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参观学习,领导干部们重温了我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进程中的苦难与辉煌,增强了做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同时大家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我党的事业发展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校纪委秦志坤;图:党委宣传部 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