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江汉大学新媒体2022年年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19 14:36:56浏览:2473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促进校园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现开展校内新媒体2022年年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年审时间

    202211月19日开始,11月29下午1600截止。

二、年审范围

1.以校内各单位及某项工作业务的名义开设的各类官方新媒体(微博、博客、微信、头条号、校园QQ号、APP);

2.各级学团组织、学生社团开设的官方新媒体;

3.在校师生运营的以学校或校内单位名义进行了实名认证的自媒体。

三、年审程序

1.新媒体管理员按要求填写新媒体年审表,纸质档文件由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拍照或扫描成电子档文件传至相关老师电子邮箱(均请在年审时间截止前)。

2.单位审核:校内各单位新媒体,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职能部门新媒体,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各学生社团新媒体,由所挂靠单位主管,挂靠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或挂靠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

3.党委宣传部对各单位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备案并发布名单。

四、其他事项

1.年审通过新媒体,将于202212月在校园网公布,按规定需要年审而未年审的新媒体,党委宣传部有权责令其停止运营。

2.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

3.联系人:

微博、博客:高欣老师(电话:84225808,邮箱xcb@jhun.edu.cn),

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校园QQ号、APP:黄韵雅老师(电话:84225809,邮箱:273432822@qq.com )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9日

附件一:江汉大学新媒体2022年年审(微博).doc

附件二:江汉大学新媒体2022年年审(微信公众号).doc

附件三:江汉大学新媒体2022年年审(头条号、校园QQ号、APP).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