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梁鸣来校调研

时间:2017-05-24 15:36:41浏览:1032设置

    518号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梁鸣,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武昌区政协副主席付文芳,九三学社市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长陈胜利一行来,专题调研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工作情况。

    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近30名骨干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主委许以洪从基本情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双岗建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梁鸣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希望基层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坚定思想信念,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坚持围绕中心建言献策。还鼓励全体社员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充分展现“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风貌,为学校和地方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长李强、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菊珍参加座谈会。李强校长讲话表示,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提供了人力、物力、财力的充分保障,学校统战部门不断创新工作领域和方法,构建了统一战线工作大格局,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氛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作,积极协调和帮助解决基层组织在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他勉励全体九三学社社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促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