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著名语言学家蔡基刚教授来校讲学

时间:2017-05-24 15:34:04浏览:936设置

    518日,我国著名语言学家和英语教学专家、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蔡基刚教授作客江汉大讲坛,为师生开展双一流建设下的我国大学英语教育的方向”专题学术讲座。

    蔡基刚教授提出“把大学生当鹰来培养,帮他们冲上世界天空”精辟分析了在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背景下大学英语教育面临的危机和契机深刻阐述了大学英语教学从普通英语转向专门用途英语特别是学术英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全面介绍了学术英语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

    据了解,我校2016年开始大学英语课程进行改革部分班级开设学术英语课程。此次讲座对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英语教学改革在实践性和理论性上具有重要启示作用和推动力。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