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人文学院教师柳宗宣获上海市民诗歌节田园诗会创作一等奖

时间:2017-05-24 12:34:30浏览:722设置

    近日我校诗人、语言文化研究中心柳宗宣老师受邀参加上海第三届市民诗歌节“初夏物语  美丽乡村——浦东书院田园诗会”创作活动,他的组诗《浦东-物语》被评为一等奖。

    本届诗歌节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上海作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柳宗宣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诗歌节系列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诗人聚集浦东新区,参加采风活动,体会本地风情和城乡建设成果。

    采风结束后,诗人们根据采风中的感悟现场写诗,经过两个小时的酝酿和创作,一首首带有田园诗意的作品新鲜出炉。经过评审专家隐名评选谷莉《黑龙江的女子来到上海书院镇》、柳宗宣《浦东-物语》、周晓兵《一本厚实的书》、夏云《诗意书院 留住几份乡愁》四部作品荣获一等奖。上海多家电视台、东方教育时报等媒报道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柳宗宣曾于去年荣获深圳读书月2016年十大好诗奖”

(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