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05-22 22:41:45浏览:722设置

51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应邀来校的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巡视员段绪光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省高校宗教工作”的专题报告。

段绪光副巡视员从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出发,从“认清新形势,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领会新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要义;把握新要求,切实做好全省高校宗教工作”3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宗教工作中一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宗教工作。

副校长张英在主持时指出,本次报告会对于做好我校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宗教观,切实做好我校宗教相关工作。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民宗委5部委联合举办的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目的在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特别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思政专任教师对宗教工作和宗教问题的认识,从维护政治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

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在校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副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有关教师、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朝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