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19 16:08:45浏览:1006设置

    近日,江汉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教职工俱乐部成功举行。比赛得到了全校各基层工会及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3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团体赛设立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五场对阵方式,按照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赛制进行。比赛自511日开始,经过首轮小组循环赛,决出了前8强。518日,8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一队获得本次乒乓球团体赛的冠军,图书馆获得亚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张英副校长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本次比赛,气氛热烈,场面精彩,参赛队员奋力拼搏,精湛的球技迎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