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举行《财务报销指南》培训会

时间:2017-05-19 14:17:47浏览:885设置

    5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办《财务报销》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是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内部控制专项检查、财务管理违规专项治理等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进行,近70个二级预算单位报账员(预算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财务处处长于敏受学校委托重点强调了当前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在建立健全财务管理责任体系、从严规范管理、精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重要性,提出了预算管理“零基预算、归口管理、强化论证、绩效挂钩、动态调整”20字原则、收支管理“收有凭、支有据、依政策、按标准、走程序”15字要点、资产管理“共享平台机制”6字目标及内容。

    会计核算科科长朱继明按照最新《财务报销指南》,重点对票据规范性、人员经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科研经费、预算管理、资产管理等具体政策、制度、规定及最新举措进行了解读,并现场回答提问。

    下一步,财务管理队伍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政策宣传、便捷服务、监督管理等方面,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财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