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19 13:29:59浏览:2544设置

《感恩一路有你》--江汉大学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时光的流逝抹不去青春的梦想,岁月的飞驰带不走校园的情谊。518日晚,音乐学院 2017届毕业汇报演出在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成功举办。100多名即将毕业的学子以自己四年的学习成果,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与感恩。校长李强、纪委书记张裕平、副校长张英、李卫东、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全校师生近700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以“感恩”为主线,分别从“父母恩”、“师生情”、 “同窗梦”、“未来路”四个篇章向观众呈现。欢快明朗的民乐合奏《吉祥舞曲》拉开汇报演出的序幕,其后双人舞《妈妈》、室内乐合奏《四季协奏曲》、女声表演唱《武汉新花城》、女声独唱《我爱这土地》、《老师我想你》、男声二重唱《最好不相见》、古筝重奏《春之韵》、群舞《寝室那些事》、《逆风飞翔》、钢琴协奏曲《黄河船夫曲》、钢琴独奏《弄臣》及合唱《天边》、《南屏晚钟》等形式的曲目相继登台表演。演出曲目的风格更是多种多样,有深情款款的艺术歌曲、耐人寻味的钢琴选段、发人深省的舞蹈、诙谐欢快的民乐齐奏……整场演出以精心编排的曲目、形式多样的表演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他们热烈的掌声。由著名作曲家姚峰、我校校长李强作词、音乐学院合唱团、舞蹈团表演的歌舞《新青年下乡之歌》为整台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是对2017届毕业生为期四年学习的肯定。四年以来,2017届的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刻苦钻研和勤奋训练,其专业技能和舞台表演能力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他们对音乐、对艺术舞台的追求也更加坚定、执着。毕业对于他们的大学生活来说是一个终点,但对于人生来说,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音乐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