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设计学院服装毕业设计作品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时间:2017-05-19 10:14:05浏览:661设置

    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513日至20日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517日上午10:30,我校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专场发布会亮相本次大学生时装周,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发布会。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创始于2013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每年5月中旬在北京举办。大学生时装周是每年一次的中国高校设计作品联展,是展示学生服装设计才华的舞台,是各院校交流教学成果的平台,更是毕业生与企业接触的机会。

    本届大学生时装周,我校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的主题为“衣景”。服装设计师的设计创新与探索,伴随着设计师对文化的不断学习,传承与升华。“衣景”主题的服饰设计,源于文化,承载文化,提升文化,为美丽中国添景。本届发布会的优秀作品秉承了江汉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一贯坚持的风格,与国际性的服装设计教育接轨,毕业设计作品注重体现学生的创意思维,作品有探索东方文化内涵也有展现西方文化魅力,有对历史的追忆也有对未来的遐想。

    我校服装设计专业开办于1984年,秉承“应用性、创新性和国际性”的办学理念,于1986年率先引入外教,锐意教改,沉淀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服装设计专业学子屡次在国内外专业竞赛中入围获奖,毕业学生获得用人单位肯定。在《2013-2014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艺术设计专业被评为五星级专业,已经成为服装设计教育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江汉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正致力于培养有国际化视野、符合市场经济需求的艺术设计人才,实现大学之道的本质回归。梦想的新衣,解锁毕业大秀。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江汉大学专场发布会受到了包括新华社、新华网、中国经济网在内的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设计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