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武汉CBD企业培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5-17 21:11:37浏览:983设置



    513日,由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和江汉大学联合举办的盛世乐居·武汉CBD企业校园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学院承办,旨在提高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精准服务辖区企业水平,提升江汉大学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强化政企、校企合作,促进企业交流和企业发展。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我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及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先生,武汉中央商务区(CBD)部分企业中高层管理职工60余人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发表致辞。简单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企业员工珍惜此次学习机会。


    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陈克金副局长发表讲话,他感谢江汉大学对共同推进政企、校企合作做出的努力,以及盛世乐居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与会人员根据培训内容,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学有所获。


    我校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阙斌副处长介绍了江汉大学和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祝与会学员在江汉大学度过一段充实而美好的学习时光。


    商学院副教授刘丹、客座教授屠彦彬、刘畅博士依次给大家带来了《互联经济下商业变革》、《大数据时代的共享经济》、《共享经济下的企业成长和价值提升》为主题的培训课程。为提升培训学习效果,此次培训班设了班委会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校园充电之行非常有意义,将会把学习到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