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教学仪器设备服务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16 15:51:33浏览:1045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我中心与湖北省科学器材公司联合组织了国内几家优秀仪器设备制造商来我校开展仪器设备“售后服务周”活动,对我校部分仪器设备进行检修,活动期间,维修免上门服务费,零配件享受75折扣优惠。活动时间:2017522日至526,活动地点:J12教学楼A1楼中庭,参加活动厂商:上海博讯医疗生物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普律玛仪器(上海)有限公司、苏州东胜兴业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上海仪电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等。请各学院支持配合。有售后需求的单位也可以与教学服务与设备保障中心联系,安排具体事宜,联系人:程德静,84225009。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经我部门协调,惠普公司将于近期对我校惠普品牌的计算机(包括台式计算机及笔记本电脑)进行巡检,服务内容有:为有需要的用户免费提供电脑的除尘、清洁保养服务(表面清洁或开机清洁); UEFI系统全面硬件检测; BIOS升级; 驱动更新;电源环境检测;排查诊断故障,若有需要更换备件的设备,由服务中心工程师跟进处理。自2017515日起,惠普公司工程师会与各学院实验室联系惠普计算机巡检事宜,请各学院支持配合。有巡检需求的各单位也可以与教学服务与设备保障中心联系,安排具体事宜。联系人:夏敏,84225009

    根据江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暂行规定》,为促进校内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进一步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我中心拟于近期对全校大型仪器设备(单台件价格在10万元及以上)进行使用效益评估。为保证评估数据准确,请各大型仪器设备机组认真填写《大型精密贵重仪器使用日志》。未领取《大型精密贵重仪器使用日志》请到教学服务与设备保障中心领取。


教学服务与设备保障中心

 20175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