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网球队闯进全国锦标赛决赛

时间:2017-05-15 15:51:43浏览:909设置

    51314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中赛区)”在武汉体院科技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网球队荣获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双料冠军。这是继我校网球队2016年勇夺全国大学生女子网球锦标赛丙组(体育院系组)冠军后,再次杀进全国决赛

    当天,我校女子的对手分别南昌大学、湖北文理学院和武汉体院科技学院代表队队员江心怡、杨佳琦、杨馨、王泳缘除南昌大学那场拼杀得较为艰难,其余两场均轻松获胜,成功卫冕华中赛区女子丙组冠军。

    男子组的比赛异常激烈,共210所院校参与角逐。与我校3名队员钟鸣、邵煜林、丁梓晏同组竞争的是华东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江西警官学院代表队。预赛中,我校代表队表现不佳,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勉强晋级四强。为了争夺决赛入场券,教练员刘威彭艳霞在对阵南昌大学时重新做了战术调整,取得了明显效果两个男单选手轻松赢下两场比赛,直接进入决赛。最后对阵安徽大学,我校代表队同样以明显优势毫无悬念拿下比赛,获得冠军。

(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