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机关党委组织科级干部开展学习培训

时间:2017-05-15 15:40:26浏览:1002设置

    55日、511日,机关党委集中开展两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培训会,来自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5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科级干部通过“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网络学习培训板模块,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 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解读”两个方面的内容。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机关党委采取机关集中和支部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每位科级干部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解读”(上)(中)(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意义与若干重点”(上)(中)(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上)(中)(下)“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上)(下)“坚定理性信念:开好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民主集中制:开好党内部政治生活”等8个方面内容的学习。

    培训中,机关党委还结合江汉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科级干部观看《人民的名义》电视剧部分剧情,并为每个支部发放了《追问》和《胜者思维》两本书,供支部学习。(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