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2017红星奖新长征路设计展走进江汉大学

时间:2017-05-15 15:38:17浏览:791设置

    2017红星奖新长征路设计展于511--13日走进江汉大学,该展览由校园创意驿站、中新青年电影院线(CNYC)与中国设计红星奖委员会联合主办

    展览内容涵盖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可持续设计等,代表中国设计、研发、制造最高水平。走进巡展现场,闪现在众多学子脑海中的词语是创新、便捷。瞬间将豆苗变为豆芽的豆芽机、将冷水变为温水的55度杯、既可以当凳子坐,又可以当包装东西的凳子包……这些都是融入了创新理念,给生活带来极大便捷的新科技。

    我校组织机建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和相关专业学院近千名学生参观此次展览,学生们着迷于展品功能的神奇,惊叹于设计者的创新理念,他们表示,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在“红星奖”这片青年成长的“沃土”上生根发芽,以创新之力推动国家的繁荣。

(党委宣传部、机建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