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与多所单位共建教育硕士实践基地

时间:2017-05-15 15:34:31浏览:1366设置

    近日我校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武汉市外国语学校、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武汉市第六中学、武汉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市四十五中学等单位签约共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5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晓东院长与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碧武,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长华,院工会主席杨晓文共同开展江汉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李碧武指出江汉大学作为武汉市高校品牌,为全市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陈一新书记提出了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教科院有责任为全市人才培养作出贡献。教科院和江汉大学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商议,深度合作,相互促进,共建共享。

    5月1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昕、党委书记张焰武汉市第六中学校长马德驹、副校长刘荣华武汉市第四十五中学校长签约5月8日,人文学院副院长庄桂成一行与武汉市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市第二初级中学校长王新、李洁等领导签约共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具有现代教育观念,具有较高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的教育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面向基础教育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层次人才。该专业研究生培养不仅要在大学里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到教学一线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技能、提升水平。实践基地建设大学与中学开展研究生践教学培养提供了重要场所,建立校内外导师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优秀教育资源、先进教育教学方法的共享,提升教育理论研究的层次和水平,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创新和发展成为大学与中小学不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研究生处/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