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举办慰问教职工电影视听音乐会

时间:2017-05-15 15:33:11浏览:802设置

         512日晚,江汉大学慰问教职工电影视听音乐会在武汉琴台音乐厅成功举行。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高雅艺术素养,江汉大学举办了此次慰问教职工专场电影视听音乐会。音乐会由武汉爱乐乐团演奏,著名美籍华人指挥家孙逊担任指挥。江汉大学140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该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科幻电影《星际迷航》的一片迷离之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即艺术家们相继演奏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卧虎藏龙》《007》《指环王:护戒使者》等11首中外经典的电影音乐。在艺术家们演奏或富有激情、或饱含哀婉的动人旋律的同时,舞台后方的大屏幕上精心剪辑的原电影片段同步播放。音乐的演奏与精彩的电影画面搭配得丝丝入扣,交相呼应,融为一体,呈现出视听合一的立体效果,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和情感体验,堪称一场视听的盛宴。当既定的11首曲目演奏完后,现场的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长久不息。艺术家们被观众的盛情感动,返场加演了《泰坦尼克号》之《我心永恒》和《上甘岭》之《我的祖国》两首电影音乐,音乐会在一片赞叹声中完美落幕。(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