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设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动态秀

时间:2017-05-12 17:47:48浏览:804设置


    511日晚,设计学院举办了2017届服装设计、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动态秀。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池少华,我校校长李强,副校长李卫东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兄弟院校专家学者,企业嘉宾出席了活动。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现场致辞。

    本次动态秀的主题为《圆缺》,分别由晴、阴、缺、圆四个部分组成,汇聚了201763名毕业生的200余套服装,参演模特来自2013级至2016级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

    现场诗意地将参展作品分主题呈现,引领观众一同感受学子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的欢乐与忧愁。缺是坎坷是困境,亦是动力。圆是梦想是追求,更是未来。与往年相比,今年最大的特点是别致的舞台设计,加上现场绚丽的灯光和切合主题的影音,让观众如同身临国际时装秀场。展示的服装作品注重体现学生的创意思维,风格多样,有的探索东方文化内涵,有的展现西方文化魅力,有的追忆历史和遐想未来。概念性设计《Im Alice》系列使用了草间弥生、Roy Lichtenstein插画图案元素,《黑白罗伊》系列结合了波谱艺术及数码印花技术,《宁》系列采用了缎带绣装饰艺术手法。

    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动态秀的举办,旨在宣传推广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进一步提升我校服装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更好的满足我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

    此次活动作为江汉之春校园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众多兄弟院校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肯定。还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多家权威媒体进行了实时报道。

    据悉,517日服装设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将前往北京,亮相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设计学院张天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