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锐视——江汉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7-05-12 17:45:50浏览:1110设置


     511日上午,锐视——江汉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拉开帷幕。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湖北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周益民教授,毕业生代表、考取中央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的银柳娜同学及其家长先后致辞,副校长涂文学宣布展览开幕,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荣耀主持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分为四大板块,共展示油画、中国画、漆画、综合材料、公共艺术作品130余幅。展览以“锐视”为主题,一方面反映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新世纪以来的教学生态,呈现美术学院新世纪以来的教学生态,呈现美术学院的朝气和活力;另一方面希望全体师生通过不断观察世界,体验社会,反视自我,不断追问终极价值,共同实现理想。


    本届毕业生作品展览,是美术学院单设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作品展,除油画、国画等传统架上绘画作品外,还有大量综合材料、公共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创作意识。作品题材多样,表现手法运用丰富,具有较强的视觉效果和丰富的当代元素。多数作品取自生活,反映了社会现实,突出了青年状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美术学院院长、汤湖美术馆馆长王心耀教授在开幕式上谈到,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始终在追求卓越,始终在走向一流的路上。教师和同学共同的四年,必将成为师生最深刻的记忆。在这里,师生们不仅完成了技术的积累,还展示学术的高度、教育的宽度、艺术的深度,体悟“成人”的理想和担当。


    近年来,美术学院通过不断强化学科建设,丰富专业特色,提高办学水平,承接汤湖美术馆的运营与管理,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


    据悉,该校今年“锐视”毕业生作品展将持续到525日,免费向社会开放,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典。(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