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选拔赛落幕

时间:2022-10-12 15:55:57浏览:1508设置

近日,“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江汉大学选拔赛决赛在师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496名选手参赛历经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决赛等多轮角逐,最终人文学院李莹倢、李乐、王慧敏教育学院刘晓艺荣等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商学院孙瑞敏等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刘曾等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发挥求职大赛“以赛促训”的影响力,决赛邀请了湖北省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黄春红、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特聘人力资源专家李魏华、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高恒、华图教育金牌讲师张瑞莹、江汉大学招就处就业教研室主任李品林担任大赛评委,现场给予学子针对性指导,同时,还开通了大赛直播渠道,让更多同学能在线上零距离体验“求职现场”。

  

    

  

文图: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