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校园原创歌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02 15:26:04浏览:898设置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为弘扬“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江大校训,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广泛传播精品音乐作品,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决定组织开展以江大精神为主题的校园原创歌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江大精神传播江大文化

二、活动时间

    201751日至1031

三、征集对象

    所有自愿遵守本通知要求、热爱歌曲创作的我校师生、校友均可作为应征者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原创歌曲作品为征集对象,应征者必须是歌曲的著作权拥有者。

四、作品要求

    1. 作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师生,反映江大精神和校园生活等为主题,作品语言及形式不限。主题鲜明、简洁优美、感情充沛、便于传唱,能充分反映江大师生拼搏赶超、追求理想的时代特征。

    2.上报作品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并对作品进行简要说明与阐述,以便评选。

    3.作品须为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及公开演出的原创作品。一旦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相关后果。学校有权对入选作品做适当修改,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属学校。

五、提交方式

    1030日前,将所创作的作品(词、曲,或制作小样MP3WMA格式)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至指定邮箱:2907689517@qq.com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王丰昌联系电话:84225811

  

党委宣传部

201752

  



返回原图
/